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严厉打击公路沿线违法违规建设行为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管好用好土地的总体要求,有效遏制县域内公路沿线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固始县人民政府近期发布了《关于严厉打击公路沿线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通告》,决定在固始县范围内开展一次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公路沿线违法违规建设行为。

整治时间从4月20日开始,为期三个月,由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牵头负责组织实施。整治范围包括固始县所有乡镇(办事处)的国道、省道及县道沿线,重点是基本农田保护区、自然保护区(湿地森林公园等)范围内的国道、省道及县道主要公路沿线。

整治期间,固始县所有公路沿线除县圾以上重点项目外,其他建设行为一律暂停。各乡镇(办事处)、相关执法部门要切实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和依法处置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对巡查不到位、查处不力、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及责任人责任。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 沿线 违法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