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开展涉案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张中文 通讯员 陈明华)按照省、市、县关于涉案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部署,4月21日,固始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和环保局,在该县陈集镇一矿山空地进行了第一批次的涉案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对近年来,固始公安局在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中共收缴了烟花21226件、鞭炮16261件。按照省、市、县关于涉案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部署,近期对前期收缴的涉案烟花爆竹予以集中销毁,但由于待销毁的烟花爆竹数量较大,销毁工作将分批次进行,此次第一批共销毁烟花1064件、鞭炮219件。

为做好此次烟花爆竹集中销毁工作,固始公安局治安大队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严格依照相关防范标准,聘请专业人员规范操作,确保保障防护到位,销毁工作安全有序。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销毁 烟花爆竹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