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大队:出动警力警车全程护送务工人员返岗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士刚)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有序复工,展现固始交警服务社会、主动作为、便民利企的良好形象,按照《全省公安交警系统集中开展护送农民工返岗专项活动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固始交警大队决定从2月22日起到3月15日,集中开展护送农民工返岗专项活动。

2月24日下午,固始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正华前往固始县陈淋子镇政府广场,带队组织对48名固始返往浙江台州公元集团的务工人员进行全程护送。

出发前,陈大队安排人员协助相关单位对返岗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发放口罩和方便面等物品,并对车辆、驾驶人进行核查。48名返岗务工人员分别乘坐两辆客车,每辆客车坐24人,一辆牌照为豫SA1683,另一辆牌照为豫SA1619。经核查,客车性能良好、驾驶人安全可靠。

固始到台州距离800多公里,路程遥远,为确保护送工作顺利开展,固始交警大队用豫S5661警车带道进行专车护送工作,并提前与目的地、途经地公安交管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加强协同配合,提前通报农民工返岗包车相关信息。遇相关部门因疫情防控需依法实施停车检查的,要协调予以优先安排。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交警大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爱心人士向家乡学校捐赠测温消毒设备

    4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市信越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向张广庙镇教育系统捐赠测温消毒通道仪式在镇政府举行,公司总经理徐保仁、固始县张广庙镇党委书记许士科、镇长胡增海及该镇中心校、一中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为有效减少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遵法守规和文明交通意识,4月11日下午,固始交警大队组织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城区蓼城大道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李文慧到固始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9号下午至10号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固始县二中:筑牢疫情防线 积极备战复学

    学生复学在即,复教复学准备工作已成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为最大限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固始二中提前谋划,周密准备,全面备战学生返校复学,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不出纰漏。

  • 固始县第十二小学:预防溺水 防微杜渐

    固始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未成年人溺亡工作的通知》,固始县第十二小学收到通知后立即通知各班主任老师展开防溺水教育,各班主任老师立即在班级群内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防溺水教育活动,让“六不一会”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时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责任,重点做好日常监护陪伴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护航"上学路

    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整装待发“护航”上学路

    为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学校安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 固始县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打赢

    4月9号上午,固始县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长王治学出席并强调,要打赢“斩污行动”主动战,守卫绿水青山。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副县长曾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 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组织开展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疫

    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于 4 月7日上午召开了全校95位班主任和部分处室人员、校车公司、物业公司、餐饮公司负责人、部分员工参加的开学演练培训会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