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大队:战疫情保民生 全力打造“绿色通道”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士刚)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及省公安厅关于疫情防控应急救治和民生物资等道路交通运输的相关要求,固始交警大队积极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切实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防疫药品、医疗器械、重点生活生产物资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优先通行。

 针对近期返岗复工外出人员、车辆增加,固始交警大队及时在检疫点、易拥堵路段增派执勤警力维护通行秩序,避免车辆长时间排队待检。固始交警大队根据全县每天道路通行、交通事故、天气变化等情况,及时调整勤务模式,以便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对持有通行证的运输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的车辆、运输民生应急物资的车辆作为重点保障服务对象,在检疫“绿色通道”前设置引导提示标志,并实施快速检疫、快速登记、快速放行,全力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优先通行。四是要求执勤人员在执勤过程中注重理性、平和、文明,讲究方式方法,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通行规定,坚决防范因执法不规范、不文明或管控措施不当引发负面舆情问题。

截止目前,所有进出固始的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在全县境内均为发生堵塞、滞留或其它意外事情的发生,有效地保障了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安全、有序、高效地到达指定地点。在此,固始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人要增强大局观念,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出行,把有限的道路通行资源留给参与疫情防控和重点物资运输车辆。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交警大队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