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交警大队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行动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范宇臣)为有效遏制超限超载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月17号晚,固始县交警大队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行动,查处三辆超载150%以上“百吨王”货运车。

行动中,执勤人员根据易发生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严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改型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凌晨2时许,当执勤人员巡逻至204省道61公里处时,先后查获了耿某驾驶的皖K****7、殷某驾驶的皖K****5、洪某驾驶的皖K****1的三辆核载49吨的大型运输砂石货车,均存在严重超载,超载率达到150%以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固始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南省道路安全条例》相关条款规定,依法对耿某、殷某、洪某给予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6分,并对超载的货物进行了卸货处理。

固始县交警大队表示,随着固始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辖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有部分货运车主及驾驶人为追求自身利益铤而走险,导致超限超载道路交通运输违法行为有所抬头。近期将继续重拳出击,加大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超限超载上路,共同维护良好道路运输环境。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