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4月15号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固始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上午9时,固始县司法局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局领导班子、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了测试。 

同时,司法局机关办公楼前悬挂宣传条幅10多条,展出宣传版面30多块,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扫黑除恶等,利用LED大屏幕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微视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让司法局全体干部能够正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引导群众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凝聚安全共识,让《国家安全法》的威严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保障。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