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六中举行庆元旦拔河比赛活动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李晓钰)喜迎元旦,为培养学生团结友爱精神,激发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固始六中于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举行了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采用循环淘汰制及三局两胜制方式。各班齐心协力,陈兵列阵,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紧握绳索,竭力奋战。赛场上人声鼎沸,呐喊声此起彼伏,教师组的比赛把全场带入高潮。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及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六中 庆元旦 拔河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