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六中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李晓钰)暑期将至,为提高家长对孩子防溺水教育的重视,使家校教育管理成合力,避免悲剧发生。6月14日下午,固始六中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固始六中校长汪辉在13日召开的班主任会议上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各班充分利用校信通、智慧校园、微信群等形式告知家长并实施家长会签到制度。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传达教育局关于预防溺水专题会议精神并播放防溺水警示教育片,之后副校长肖兆国通过教室广播作防溺水工作重要讲话,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承诺书》。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履行监护职责,保障孩子安全度暑假。

此次家长会召开,提高了家长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意识,提醒家长切实肩负起监护人的责任,家校合力,筑预防溺水安全防线。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六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爱心人士向家乡学校捐赠测温消毒设备

    4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市信越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向张广庙镇教育系统捐赠测温消毒通道仪式在镇政府举行,公司总经理徐保仁、固始县张广庙镇党委书记许士科、镇长胡增海及该镇中心校、一中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第十二小学:预防溺水 防微杜渐

    固始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未成年人溺亡工作的通知》,固始县第十二小学收到通知后立即通知各班主任老师展开防溺水教育,各班主任老师立即在班级群内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防溺水教育活动,让“六不一会”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时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责任,重点做好日常监护陪伴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护航"上学路

    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整装待发“护航”上学路

    为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学校安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