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六中举行第三届经典诵读活动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李晓钰)12月27日下午,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固始六中全体师生齐聚旗台广场举行第三届经典诵读活动。

《我的中国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颂》、《青春赞歌》、《恰同学少年》、《雁群》、《秋瑾》等篇章唱响新时代的爱国赞歌,青春少年立志为实现中国梦奋勇前进。

《诗经•国风选篇》、《重回汉唐》、《蜀道难》等篇章中身穿汉服的同学们踏着鼓点吟诵经典,对话圣贤。自导自演的原创相声《逗乐》让全场气氛达到高峰,《匆匆》引领同学们思考时间的意义。

最后,校长汪辉为获奖班级颁奖,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说到“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愿中华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六中 经典诵读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