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下一个奇迹就是你” 固始六中举行励志感恩演讲活动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李晓钰)11月11日,固始六中全体师生及家长们齐聚田径场共同聆听了北京中嘉知行教育专家李健老师热情洋溢的演讲。

讲座中,李健老师以标准流利的英语作开场白,以深沉激昂的语调,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诠释了理想、感恩、自信、勇敢、努力的重要性。李健老师呼吁家长朋友们做最优秀的家长,尊重了解孩子,树立榜样。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现场掌声不断,感动不断。

同学及家长们纷纷参与互动,大声说出爱,深情拥抱,同学们大声喊出梦想,高呼“我能行”。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演讲活动在同学们心中播撒了拼搏和感恩的种子,深情的告白、真挚的热泪、激动人心的拥抱都化作前进的动力,激励着六中学子们不断的努力和超越自我。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六中 励志感恩 演讲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