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对固始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2月30日下午,信阳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石付军带领指导组,对固始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指导。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县应急管理局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信阳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固始县安全生产事故情况。

石付军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此次市安委会开展专项指导,是对安生生产工作的政治指导、责任指导、措施指导和实效指导,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整治思想认识问题摆在首位,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把整治工作推进问题作为重点,不断强化安全监管;要把整治责任落实问题作为关键,全面落实各方责任。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措施上认真查找和解决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赵立明表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对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安全生产任务,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导力度,深入开展专项督查,全力以赴抓安全生产,全面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固始县 安全生产工作 专项指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骁勇一行深入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督导疫情防控

    4月22日16时10分,正在固始县进行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认定市级督导及复核工作的信阳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专门到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高一、高二年级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市教研室办公室主任张洁、固始县教育局副局长洪念国随同督导。

  • 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一行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工

    为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2020年4月21日下午,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组长、信阳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一行,在固始县教体局副局长洪念国和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均衡创建工作。​

  • 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到固始二中督导巡查义务教

    4月22日上午,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组长、信阳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一行在固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念国陪同下莅临固始二中督导巡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 信阳市督导组对固始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

    4月21号上午,信阳市教体局调研员陈骁勇带领督导组一行,对固始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及复核。固始县教体局局长李泽光陪同检查。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助力信阳市首家医用口罩生产

    日前,河南康利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固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协助下,顺利通过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取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这也是信阳市首家医用口罩生产获证企业。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