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一行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工作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曾幼鹏)为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2020年4月21日下午,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组长、信阳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一行,在固始县教体局副局长洪念国和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均衡创建工作。

督导组在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超引领下,通过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校园环境、教育教学活动开展、后勤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走访了食堂和寝室。

陈骁勇对整洁优美、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固始七中教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踏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对固始七中近两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学校继续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各项工作。

最后,校长杨超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砥砺前行再提升,全体七中人将不负众望,紧紧抓住“发展”和“均衡”两个重心,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努力办优质教育,凸显教育特色,实现教育均衡。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复核组 固始 视察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