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宣讲报告团巡回报告会固始专场举行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1月21日上午,信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宣讲报告团,到固始县农业农村局举行专题宣讲。固始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县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宣讲报告团成员,先后为大家宣讲了《坚守信念跟党走》、《坚持大别山红旗不倒的标志人物——刘名榜的初心故事》、《刘伯承脱险记》、《何家冲上永恒的精神石碑》、《民族脊梁是怎样铸就的》、《大别山上红色娘子军》等精彩红色革命故事。分别从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的角度,为大家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

报告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帮助大家重温了大别山革命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别山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齐心协力攻关,把大别山革命历史和大别山精神的学习研究和宣传不断引向深入。

固始县委宣传部负责人指出,我们要倍加珍惜、切实担负起、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和使命,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坚守信念的初心,从红色传统中学习胸怀使命的境界,从红色文化中领略团结奋进的品格,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勇当前锋的力量,真正使大别山精神融入老区人民的血脉之中、内心世界、灵魂深处,努力把大别山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主题教育 红色宣讲报告团 巡回报告会 固始专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对固始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 信阳市对固始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12月30日下午,信阳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石付军带领指导组,对固始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指导。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县应急管理局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 信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办公会在固始县

    12月28日上午,信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办公会在固始县举行,信阳副市长胡亚才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到我县部分乡镇观摩并参加现场办公会。固始县长王治学,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曾垂有陪同。

  • 信阳市水利系统执法业务培训暨案卷评查会在固始

    日前,信阳市水利局在固始县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执法业务培训暨案卷评查会。信阳市水利局调研员许永征,固始县水利局局长汪庆勇出席会议。各县区水利局水利执法大队大队长和业务骨干;鸡公山管理区水利执法业务骨干;南湾水库管理局、局直属各执法大队大队长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议。

  • 信阳市2019年第三次产业项目观摩团到固始县观摩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带领全市2019年第三次产业项目观摩团,对固始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