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开展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推广现场观摩演示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召开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推广现场观摩演示会。固始副县长曾垂有、农机局负责人及全县各合作社理事长参加观摩会。

此次演示的新技术、新机具包括机械化深松、油菜(小麦)精量播种和高效无人植保航空器,投入使用后将较大幅度减轻劳动力,提高农作物产量,更利于机械化操作,为固始县农业现代化以及高效率和低成本生产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撑。

曾垂有表示,乡村振兴,农机先行。此次观摩演示会标志着固始县正加快农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提高了固始县农机装备水平,为固始县农业生产向智能化、现代化推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农机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托农机合作组织,强化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加快形成固始县总量适宜、布局合理、经济便捷、专业高效的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推广 现场观摩演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农业农村局派员指导小麦春季田间管理

    日前,固始县农业农村局植保站的农技人员专程来到马堽集乡姚寨村,现场指导农民做好春季小麦田间管理工作,为夏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县长王治学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3月17日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在副县级干部王强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陈集镇露天矿山集中开采区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 固始县县长王治学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3月17日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在副县级干部王强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陈集镇露天矿山集中开采区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巩固提升扶贫攻坚成果,3月16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局副科以上干部、机关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