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方集一中举办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学生法治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12月4日下午,固始方集一中邀请县检察院法官丁思磊、笪颖、陈昊一行三人到校给全体师生做一场“普法教育”报告,报告会由方集一中副校长方志勇主持,全校师生参与聆听。

报告会上,丁思磊法官以“远离校园欺凌,走进幸福未来”为主题,从校园欺凌的发生形式、校园欺凌造成的伤害、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展开讨论。通过现场提问,以问促教,以案说法,使在校学生对校园暴力有了一定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

最后,校长晏长健结合学校实际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反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知法、守法、正直善良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方集一中全体师生增强了法治安全意识,提高了运用法律武器自我保护的能力。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前,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会,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 固始县六小校长鲁家宝教育专著《向着理想那方》

    日前,固始县六小校长、政府津贴获得者鲁家宝的教育专著《向着理想那方》由“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该书包括《教育行思》《讲座讲稿》《幸福着你的幸福》《诗与远方》和媒体报道五个部分

  • 方集镇:乡村旅游助脱贫 乡间村落焕新机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朝气的季节,人们开始在春天里漫步,尽情享受大好春光和难得的悠闲。连日来,在固始县方集镇大别山竹筏漂流景区里,工人们正忙着为花海广场做最后的修缮,为春游踏青的游客们提供一个放松心情的去处。

  • 固始二中有序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为落实教体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及相关教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固始二中坚持以质量为第一目标、以教书育人为第一要务、以创新教育教学为手段,不断加强线上教学组织管理,优化在线教学效果,严把教学质量关。

  • 固始县林茶局举办林产业论坛

    日前,固始县林产业论坛在县林茶局举行。来自固始县和潢川县林产业届的优秀企业家,县林茶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解决固始县林产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为该县林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