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ETC发行工作推进会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1月20日上午,固始县召开ETC发行工作推进会,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固始县领导王强,县公安局政委何文民出席会议,县政府督查室及交通局、金融办、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固始县交通局负责人通报了固始县ETC发行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固始县ETC安装总数为99720辆,截止11月18日,已经完成39230辆,完成率39.3%,按照任务要求,到本月底,应完成工作总量的百分之九十,差距为50518辆。

崔振俭指出,推广ETC发行工作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方便百姓出行的一项重大举措,事关改革发展,事关交通管理能力提升,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实施,确保ETC发行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崔振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ETC发行工作既是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也是方便群众的民生实事,相关部门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主动担当作为,党政机关要带头率先安装,广泛宣传;银行及相关行业部门要保障安装设备充足,人员到位,安装点到位,服务到位,做好发行服务工作;要建立排名、通报及责任追究工作机制,切实压实责任,对任务完成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追责。

王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ETC发行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