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富脑强能”计划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1月18日上午,固始县“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和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玲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乡镇和部门的科级干部共147人参加培训。程玲主持开班仪式。

固始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就培训内容、时间和纪律作了具体安排。

李伟作动员讲话,他说,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让大家从纷纷扰扰的事务中走出来,让自己静下来,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在提升中明确方向,更好地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在工作中,为全县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伟希望广大学员要做到三个字,第一个是安静的“静”,静下来学习、静下来工作;第二个是进步的“进”,要不断进步、不断进取;第三个字是境界的“境”,要有政治境界、思想境界。

李伟强调,“安静”才能“进步”,“进步”才会有“境界”,有“境界”,才能有威信,才能担当大任,这是干部成长的一个路径和规律。希望大家从这一刻开始,让自己“安静”下来,认真学习,走好自己的成长之路、进步之路,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为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和科级干部培训班,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要求,科级干部班学习时间为22天,青年科级干部班学习时间为33天。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干部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