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0月23日上午,固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曲尚英主持集中学习研讨会,他说,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关于扶贫开发、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分析研究如何建强农村党支部,更好地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勉励驻村第一书记要把乡亲们的事情办好,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基层党建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曲尚英说,我们大抓基层基础、推动乡村振兴,就是坚持以基层党建推动乡村振兴,以利益共生、党员和群众共富为纽带,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从“带”字破题,带动创业、带领致富,推动基层党组织强起来;靠“回”字推进,青年回村、乡贤回归,推动乡村经济活起来;拿“互”字联动,工农互促、城乡互补,推动工农城乡融起来;用“扶”字拓展,扶志提气、扶智提能,推动贫困群众富起来。

研讨会上,固始县领导林中原、李伟、许海贵、张红梅、曾垂有、沈新围绕“大抓基层基础、推动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分别作研讨发言。大家从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职能,抓实基层党建等多方面交流了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和打算。

研讨会后,曲尚英还就中原(固始)第九届根亲文化节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主题 教育 研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一小开展各学科线上教研活动

    为更好地提升线上教学效率,开展空中课堂以来,固始一小的老师们在汪静校长带领下,分组开展了多次多学科线上教研活动,使“宅”家的时光更充实、线上教学更能有的放矢。

  • 固始县科协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服务春耕生产”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固始县科协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茶局利用固始科普微信公众号建立了“固始县科普惠农专家在线服务平台”。

  • 温州市瓯海区与固始县开展劳务合作交流活动

    3月13日上午,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人社局、民政局、知名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友好合作交流团一行14人在副区长周金平的带领下抵达固始,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人员交流、产业发展、劳务经济、人才培训等领域展开洽谈,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到场迎接。

  • 固始县发改委积极开展重点项目申报工作

    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政策性银行金融贷款、补短板领域中央投资、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手段加大了项目投资的力度,特别是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市政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四个方面,国家给予重点支持,并相继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

  • 固始交警大队开展客运企业复工教育活动

    为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有序复工,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先后深入县万达、客运、双龙等客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固始生态分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陈钢) 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创新形式开展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企业服务日活动的

  • 固始县交警大队开展客运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教育活

    为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有序复工,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先后深入县万达、客运、双龙等客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固始县税务局疫情防控期间开展非接触式服务

    "真没想到在这个特殊时期,足不出户就领到了发票,而且耗时非常短,为固始县税务局的办事高效率点赞!" 固始县应急救援装备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说。

  • 固始交警坚守岗位 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固始公安交警大队从1月24日起抽调足够警力,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在进入固始的各个交通要道设置卡点,加强对通行车辆乘坐人员的检疫管控,严防疫情扩散传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 固始县开展“公益进百家暖冬行”扶贫帮困慰问活

    1月14日上午,固始县“公益进百家暖冬行”扶贫帮困慰问启动仪式在县爱心粥屋举行。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及县直有关单位、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