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生态分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陈钢) 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创新形式开展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企业服务日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固始生态分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提前谋划,现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

3月5日,局长孟欣和分管业务副局长祁旋、赵锋利,环评、监察负责人一行,在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魏生灵,管委会主任陈刚陪同下,对红泰实业、宁昌纺织、睿华纺织、云上飞、威尔康、金马佳和、威科污水处理站等企业经营状况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设备调试,场地平整,车间修复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咨询环保设施和生产运行中的焦点难点问题,分局相关负责同志耐心解答,疫情特殊时期项目流程及污染防治和监管责任,承诺在国家政策允许下简便流程、快速办理,为企业分忧解难、做好服务。

孟欣局长强调,环境监管可控可防,关键要提高重视,引起警觉,企业法人要学政策、懂政策,多沟通、勤交流,在共同努力下,渡过难关,快速恢复生产、走向正规,生态分局服务企业义不容辞,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坚强后盾。

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魏生灵要求,企业要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查缺补漏,完善手续、建全档案资料,做到无缝对接;要捋顺项目准入预审机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在生态分局指导下,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