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第十三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迎着灿烂的金秋,伴着国庆的喜悦,中国少年先锋队迎来了建队70周年。星星火炬,代代相传。10月21日上午,固始第十三小学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一年级入队仪式。

伴随着响亮的《出旗曲》,四名旗手手持队旗走上旗台,辅导员蔡娟娟老师宣读了发展新队员的决议,五年级老队员为弟弟妹妹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一年级的新队员望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神情庄重。他们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宣誓!那稚嫩的声音,彰显出坚定的决心!

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童音真挚,都表达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与骄傲。

该校党支部书记张玉贵为三个中队授中队旗。

校长鲁家宝在讲话中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送上祝福,更对他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戴上红领巾的光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追梦新时代,为振兴中华而学习。”

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在全体队员激昂的“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壮大了十三小少先队组织的力量,也在十三小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埋下了一粒“中国梦”的种子。以爱为土壤,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为阳光,在园丁们心血的浇灌下 ,每位少先队员必将成长为合格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第十三小学 少先队 入队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徐集乡:再次回头看 继续抓整改

    为了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近日,固始县徐集乡党委政府结合本乡实际,在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对2019年底走访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 以梦为马 终破楼兰——记固始县往流镇余棚村驻

    王秀军,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固始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2015年8月,他被选派到往流镇余棚村驻村扶贫,2017年接任驻村第一书记。

  • 固始县黎集镇切实加强秸秆禁烧管控

    为切实维护生态环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保卫战,固始县黎集镇全面加强秸秆禁烧管控工作。

  • 固始县老人自编打油诗 喜赞脱贫攻坚变化

    “自来水,可口甜,党的好处说不完;你们要问有多少,听我慢慢往下谈......”4月9日,固始县洪埠乡何寨村68岁脱贫老人梅士国自编了一首打油诗——《百姓心声》,用来表达他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感谢。

  • 固始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

    4月10日上午,固始县在祖师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观摩学习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典型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