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16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以“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自然资源论述的体会与思考”为题,为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曹志海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自然资源的重要论述”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新时代自然资源论述对指导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新时代自然资源部门如何围绕“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总体思路履行“两统一”职责做好自然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及生态修复等工作谈了体会和认识。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重要论述的精髓,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自然资源局 主题教育 党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连日来,固始县总工会副主席陈中福、陈勇一行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召开大别山干部学院固始教学基地评估迎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固始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组织部做大做强红色教育座谈会精神,日前,固始县召开大别山干部学院固始教学基地评估迎检工作会,专题研究学习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基地评估方案,分解基地评估工作指导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涛主持会议,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玲作具体安排,相关指导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温州市瓯海区与固始县开展劳务合作交流活动

    3月13日上午,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人社局、民政局、知名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友好合作交流团一行14人在副区长周金平的带领下抵达固始,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人员交流、产业发展、劳务经济、人才培训等领域展开洽谈,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到场迎接。

  • 固始县被认定为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

    近日,河南省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示范园区、示范项目和助力脱贫攻坚优秀项目名单的通知》(豫农工创〔2020〕1号),公示了16个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固始县成功入选。

  • 固始县拟建农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日前,在固始县县长王治学主持召开固始县十四届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上,除了研究部署植树造林、5G建设等议题外,还研究了拟组建固始农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事宜。

  • 固始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月11号10时,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固始县与全市同步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固始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月11号10时,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固始县与全市同步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县处级领导崔振俭、胡海燕、李涛、王强、李世民、魏生灵、陈刚及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 固始县发改委积极开展重点项目申报工作

    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政策性银行金融贷款、补短板领域中央投资、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手段加大了项目投资的力度,特别是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市政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四个方面,国家给予重点支持,并相继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

  • 固始县拟建农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日前,在固始县县长王治学主持召开固始县十四届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上,除了研究部署植树造林、5G建设等议题外,还研究了拟组建固始农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事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