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方集一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教育引导全校党员老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10月14日,固始县方集一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副校长吴建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群众中树立合格党员旗帜,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该校校长晏长健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党员老师们,把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意识“强”起来,把共产党员第一身份要求“严”起来,把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牌子“亮”出来,坚决践行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方集一中 主题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调研指导固始县矿山环境恢

    近日,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副处长李仲杰一行莅临固始县调研指导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固始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

    1月20日,固始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书记曲尚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韩勋来到会指导并讲话,县长王治学主持会议。

  • 固始县驻东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

    日前,固始县驻东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莞市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流动党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驻东莞流动党工委领导班子。固始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洪埠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深入客运企业督导检查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源头监管工作,预防和减少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10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在交警大队副教导员邓俊平的陪同下,深入固始县客运企业就春运源头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疫情防控 警察不退——记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

    1月31日早7时许,李相红来到确诊病例的小区,与办事处及社区干部对该小区进行封控、消杀,并在小区内进行宣传,张贴标语,为进出小区人员检测体温......

  • 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向固始县人民医院捐款20万元

    日前,在固始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捐款仪式。固始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副总裁赵安邦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向固始县人民医院捐款二十万元整,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用品的购置和一线医护人员生活保障。

  • 固始县各级党组织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固始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不断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 固始县“空中课堂”试点工作在固始三中启动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提出的“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固始县教体局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充分准备,迅速开展“空中课堂”试点工作。经过前期充分准备,2月1日上午九点,第一节空中课堂在固始三中准时开播,2月3日将开始分年级进行正式授课。

  • 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向固始县人民医院捐款20万元

    日前,在固始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捐款仪式。固始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副总裁赵安邦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向固始县人民医院捐款二十万元整,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用品的购置和一线医护人员生活保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