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向固始县人民医院捐款20万元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日前,在固始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捐款仪式。固始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副总裁赵安邦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向固始县人民医院捐款二十万元整,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用品的购置和一线医护人员生活保障。

固始县人民医院领导对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危急时刻伸出援助之手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总则对抗击在防疫前线的所有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同舟共济、共度时艰,天福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趋势,随时准备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1月27日,天福集团下发“关于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爱心行动的倡议”文件,号召各个区域、各个子公司根据当地情况,因地制宜,积极捐助,贡献爱心。天福集团中州区域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在公司内部发起捐款倡议,并结合固始县实际,第一时间将爱心善款捐助到一线。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第一次推进会

    4月27号下午,固始县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第一次推进会,固始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副县长曾刚,县领导王强,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 王治学主持召开固始港规划建设推进会

    日前,固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治学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固始港规划方案汇报,研究推进港口建设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县领导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青山忠魂》座谈会在固始召开

    4月22号下午,红色专题纪录片《青山忠魂》座谈会召开。

  • 固始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

    4月14号上午,固始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固始县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视察。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护航"上学路

    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