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第四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表优大会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路林功)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3日下午,固始县第四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表优大会。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首先对上学期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对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团干部及先进学科教师进行了表彰。优秀学生代表陆浩神采奕奕,现场分享自己学习上的成功经验并真挚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优秀教师王莹莹语重心长,真情表达教师教书育人的良苦用心及“愿倾其所有,全力以赴”的决心。优秀教师丁超凡殷切希望学生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自信的人、进取的人。

该校副校长钱耀森结合被表彰学生的成绩,分年级段、有时甚至具体到个人进行深入剖析。为九年级学生加油鼓劲,为八年级学生指点迷津,为七年级学生树立信心。

该校政教负责人明确了新学期学校纪律,并对校园安全、卫生、饮食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该校校长刘德华全面安排了新学期工作,希望学生在四中校园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希望全体师生能做真正的四中人,齐努力,共同创造四中的辉煌。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第四中学 表优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黎集镇切实加强秸秆禁烧管控

    为切实维护生态环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保卫战,固始县黎集镇全面加强秸秆禁烧管控工作。

  • 固始县老人自编打油诗 喜赞脱贫攻坚变化

    “自来水,可口甜,党的好处说不完;你们要问有多少,听我慢慢往下谈......”4月9日,固始县洪埠乡何寨村68岁脱贫老人梅士国自编了一首打油诗——《百姓心声》,用来表达他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感谢。

  • 固始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

    4月10日上午,固始县在祖师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观摩学习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典型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固始县陈淋一中复学准备充分复课平稳有序

    4月13号是固始县九年级开学复课的第一天。为迎接学生,陈淋一中做了充足的准备。一是根据一校一策的原则,制订了开学方案及应急预案,并与4月11号上午协同史河湾公安分局、陈淋子镇中心卫生院、霍邱县蓝天救援队等机构联合进行了实战演练。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

    在第五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连日来,固始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