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城镇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工作会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召开城镇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工作会。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领导王强、余学琴出席会议。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信阳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固始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

王强就固始县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据悉,全县城区内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将于8月底前正式启动。根据当前生活垃圾构成,暂分为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四类。截止2019年底,城镇生活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理体系实现全覆盖,居民对垃圾分类知晓率达到100%,分类投放准确率达到70%以上,分类设备完好率及分类标识准确率达到100%,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生活垃圾分类模式。

崔振俭指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标志,也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做表率、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真正做到宣传进单位、进小区、进家庭,从而逐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崔振俭要求,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用心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完成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余学琴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强调。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崔振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连日来,固始县总工会副主席陈中福、陈勇一行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巩固提升扶贫攻坚成果,3月16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局副科以上干部、机关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发布“3·15”消费警示提示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固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根据近期群众投诉举报情况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发布如下消费警示提示。

  • 固始县皮冲村:人勤春来早 山民忙春耕

    日前,记者在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采访时看到,张庙沟山上,几名村民正在林地里清理杂树杂草,为去年栽种的杉树提供充足养分。

  • 固始县农业农村局做好再生稻育秧生产指导工作

    日前,固始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加宝、利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指导再生稻育秧生产工作。

  • 固始县农机局:维护农民权益 服务春耕备播

    3月15号上午,固始县农机局组织人员在县内有代表性的两家农机经销公司举办3.15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

  • 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检查指导交管窗口恢复

    为确保交管窗口恢复服务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办事环境,日前,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来到交警大队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就交管业务窗口恢复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交警大队教导员李刚、副教导员邓俊平陪同。

  • 固始县元光小学熊书笛:父母守“疫”线 孩子在

    熊书笛,是固始县元光小学一个性格开朗,多才多艺的六年级学生,作为元光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她团结友善,乐于奉献,能积配合老师做好学校活动和班务工作,会主持、演讲、弹钢琴等。在校六年每年都是“五星级学生”“优秀班干部”“班级小达人”。2019年9月被评为固始县“文明学生”。2019年10月被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市教育体育局、信阳市少工委评为“信阳市十佳少先队员”。

  • 固始一小开展各学科线上教研活动

    为更好地提升线上教学效率,开展空中课堂以来,固始一小的老师们在汪静校长带领下,分组开展了多次多学科线上教研活动,使“宅”家的时光更充实、线上教学更能有的放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