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马堽集乡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

2019-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连日来,固始县马堽集乡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

干部争做表率 保障绿色节能活动有序开展

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强调节能降耗的重要意义,宣讲节能知识,引导机关干部争做节能表率,身体力行促进单位节能工作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同时,明确乡党政办公室负责加强对宣传周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切实增强节能减排的意识。

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为体验能源短缺给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增强资源危机和能源节约意识,6月27日全天,倡导全乡干部职工绿色出行,停驶公务用车和私家车,采取步行、公交车、自行车等方式出行,办公室禁止开空调,下班及时关闭电脑、照明灯,以低碳绿色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开展节能活动。

将绿色节能渗透到日常

在日常工作中不断践行节能环保,节水省电,垃圾分类回收,绿色出行,并将节能行动扩大到家庭、社会当中,点连线,线成面,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提高公众节能意识,主动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通过张贴条幅、布置展板、流动广播及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力度和范围,做到普遍化、全面化。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马堽集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发布加强境外入固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固始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于3月17日, 发布加强境外入固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巩固提升扶贫攻坚成果,3月16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局副科以上干部、机关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发布“3·15”消费警示提示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固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根据近期群众投诉举报情况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发布如下消费警示提示。

  • 固始县皮冲村:人勤春来早 山民忙春耕

    日前,记者在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采访时看到,张庙沟山上,几名村民正在林地里清理杂树杂草,为去年栽种的杉树提供充足养分。

  • 固始县农业农村局做好再生稻育秧生产指导工作

    日前,固始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加宝、利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指导再生稻育秧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