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郭陆滩镇出实招开展集镇综合治理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建设美丽家园,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集镇环境,全面提升集镇综合竞争力,连日来,固始县郭陆滩镇多举措开展集镇综合治理。

加强组织领导 提高思想认识

该镇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全镇专题会议,对集镇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开展禁止街区畜禽散养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街区“门前三包”管理、街区乱搭乱建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集镇综合治理作为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在全镇建立政府统一领导,单位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的集镇管理体系。

注重宣传舆论 营造工作氛围

该镇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页、悬挂横幅、大屏幕、大喇叭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此次集镇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相关村通过逐队逐户召开会议,确保此次综合治理工作家喻户晓。截至目前,该镇共张贴和发放《郭陆滩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街区综合治理的通告》2000份,涉及5个村(街)共召开16个村民小组会议,实现涉及村组全覆盖。

突出工作实效 着力抓好落实

4月1日起,该镇分别从镇机关、联创办、工商所、派出所及相关单位抽调业务骨干,组织成立了市场整顿专职小组。对通告明确的治理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并向广大商住户再次宣讲集镇规范管理要求和措施,切实把排查、劝导和整治紧密结合在一起。截至目前,共治理各类市容乱象83起。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滚动开展巡查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处理,确保营造一个有序、稳定的集镇环境。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郭陆滩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