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第四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路林功)4月3日上午,固始县第四中学师生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来到秀水公园开展祭奠英雄,缅怀先烈活动。在英烈雕像前,该校团支部书记史金亮详细介绍了他们的英雄事迹。副校长陈刚真情表达自己对英烈的敬仰之情,更希望学生们学习英烈精神,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成人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外少年积极分子代表还宣读了自己的入团申请,表达了强烈的入团愿望和继承英烈遗志争做新时代小英雄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县第四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