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固始县公安局主任科员、原刑警大队大队长柴照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10-18  来源:清风蓼城

固始县公安局主任科员、原刑警大队大队长柴照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固始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公安局 柴照林 纪律审查 监察调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深入客运企业督导检查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源头监管工作,预防和减少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10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在交警大队副教导员邓俊平的陪同下,深入固始县客运企业就春运源头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固始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暨打击刑事犯罪收

    日前,固始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收官冲刺会。固始县公安局政委何文民出席会议。

  • 固始县公安局徐集派出所时刻拧紧辖区校园“安全

    近年来,固始县公安局徐集派出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时刻拧紧辖区校园“安全阀”,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教学环境,受到全乡干群一致好评。

  • 固始县公安局曾石:扎根基层守平安 无私奉献正

    固始县公安局有这样一个人,从警14年,他始终坚持扎根基层、真情奉献,换来了辖区的和谐、百姓的安宁;他始终坚持严于律己、立警为公,换来了同事的肯定、百姓的认可;他始终坚持严格执法、不徇私情,换来了大家的称赞、百姓的信任——他就是固始县公安局陈淋子派出所副所长曾石。

  • 固始县公安局民警王超:以担当诠释入警初心

    百姓的需要在哪里,他的身影就会出现在哪里。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案件侦查中队民警王超,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时刻牢记从警初心,忠实履行警察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激情干好每一天、用心做好每件事、认真办好每起案,从警6年来,取得了一串串亮眼的成绩。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