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暨打击刑事犯罪收官冲刺工作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余洪磊)日前,固始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收官冲刺会。固始县公安局政委何文民出席会议。

固始县公安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刑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就公安部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黑恶目标逃犯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何文民要求,各警种各单位负责人要有紧迫感,一把手的责任要担起来,全体民警的积极性要调动起来,工作的力度和节奏要快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想尽办法予以解决;同时要充分发挥考评绩效杠杆作用,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各警种各单位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重大黑恶线索不放,紧盯重大案件不放,紧盯保护伞关系网不放,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不放;要依托反电诈中心,大力加强刑侦部门三合一作战平台实战化实体化建设,将各级平台打造成为以大数据资源为支撑,集组织指挥、信息研判、侦查档案为一体,信息灵敏、资源雄厚,指挥顺畅,支撑有力的作战实体,不断推进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侦查模式。

何文民强调,各单位要拿出成败在此一举的气魄和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措施落实,强化落地见效,以更细、更实、更严的作风,坚决打赢年底收官战,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爱心人士向家乡学校捐赠测温消毒设备

    4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市信越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向张广庙镇教育系统捐赠测温消毒通道仪式在镇政府举行,公司总经理徐保仁、固始县张广庙镇党委书记许士科、镇长胡增海及该镇中心校、一中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 固始县黎集镇切实加强秸秆禁烧管控

    为切实维护生态环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保卫战,固始县黎集镇全面加强秸秆禁烧管控工作。

  • 固始县老人自编打油诗 喜赞脱贫攻坚变化

    “自来水,可口甜,党的好处说不完;你们要问有多少,听我慢慢往下谈......”4月9日,固始县洪埠乡何寨村68岁脱贫老人梅士国自编了一首打油诗——《百姓心声》,用来表达他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感谢。

  • 固始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

    4月10日上午,固始县在祖师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观摩学习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典型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固始县陈淋一中复学准备充分复课平稳有序

    4月13号是固始县九年级开学复课的第一天。为迎接学生,陈淋一中做了充足的准备。一是根据一校一策的原则,制订了开学方案及应急预案,并与4月11号上午协同史河湾公安分局、陈淋子镇中心卫生院、霍邱县蓝天救援队等机构联合进行了实战演练。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

    在第五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连日来,固始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固始三中九年级学生有序返校复学

    经过一个漫长的假期,固始三中九年级的学子们终于等来4月13日开学的喜讯。

  • 固始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为有效减少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遵法守规和文明交通意识,4月11日下午,固始交警大队组织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城区蓼城大道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李文慧到固始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9号下午至10号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固始县二中:筑牢疫情防线 积极备战复学

    学生复学在即,复教复学准备工作已成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为最大限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固始二中提前谋划,周密准备,全面备战学生返校复学,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不出纰漏。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