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马堽集乡马干一号泄水渠河流塌岸应急治理工程设计变更评审会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5月8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固始县马堽集乡马干一号泄水渠河流塌岸应急治理工程设计变更评审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评审专家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景峰主持。

固始县马堽集乡马干一号泄水渠河流塌岸应急治理工程于2018年立项,目标是通过工程措施对马干一号泄水渠地质环境问题进行防治,降低河流塌岸的发育及危害程度,保障固始县马堽集乡临近马干一号泄水渠堤岸附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恢复植被,改善固始县马堽集乡镇驻地及S216马堽灌渠段的环境视觉效果。实施过程中,部分工程由于原设计等原因无法施工,按项目工程管理要求,邀请相关部门专家召开项目工程变更评审会。在听取设计单位变更情况介绍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对该项目变更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曹志海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采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完善变更方案,使之更加科学、合理,更具实际可操作性。监理单位要指导施工单位做好排水及防水工作,把后续工作完成好。各单位一定要实事求是,对提交的各类工程数据负责,要经得起纪检等部门审查,经得起财政和审计部门专项审计。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自然资源局召 水渠河流 设计变更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