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1月15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会议,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紧扣“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一环,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到了求真务实,刀刃向内,检视问题深刻到位。他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坚持学思践悟,全力以赴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一是要把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真正“严”起来;二是要把改革和班子队伍建设作为关键,真正“建”起来;三是要把各项业务工作推进作为重点,真正“实”起来;四是要把后勤保障作为难点,真正“稳”起来。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自然资源局 主题教育 专题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发改委积极开展重点项目申报工作

    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政策性银行金融贷款、补短板领域中央投资、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手段加大了项目投资的力度,特别是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市政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四个方面,国家给予重点支持,并相继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

  • 固始县拟建农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日前,在固始县县长王治学主持召开固始县十四届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上,除了研究部署植树造林、5G建设等议题外,还研究了拟组建固始农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事宜。

  • 固始县召开交通城建拟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

    3月8号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在县政府刚刚组建的项目超市,主持召开交通城建专班拟争取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会。

  • 固始县送手机送流量 让“线上学习”一个都不少

    “两岸的豆麦和河底的水草所散发出来的清香,夹杂在水汽中扑面的吹来;月色便朦胧在水气里……”,3月4日上午,固始县分水亭镇分水一中七年级三班的刘星琪正在声情并茂地朗读鲁迅的《社戏》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一河两路”两侧违法

    3月11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一河两路”问题图斑整改推进会,对“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