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孙春草  陈卓)4月21号上午,固始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及县医保局局长杨培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医疗保障基金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并通过展板和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宣传,并向群众公布了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

崔振俭希望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能使社会各界深刻理解医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到打击欺诈骗保的工作中,有效推动固始县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固始县医保局负责人表示将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医疗 宣传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医保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

    依据省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固始县医保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费的报告》,对固始282家企业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实施阶段性减免政策,减征期限为2020年2月到2020年6月,总金额186万元。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蓼洁医疗废物处置项目试产运行

    日前,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魏生灵在集聚区会议室主持召开“蓼洁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启动试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生态环保固始分局、县卫健委、县城管局、县产业集聚区应急分局、蓼洁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十四小:快乐宅在家 齐心抗“疫”

    面对疫情防控,固始县第十四小学小一年级的同学们一心战“疫”,“宅”出精彩,收获着这一非同寻常的加长版寒假。

  • 固始七中扎实做好网上教学与开学前准备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重要的窗口期、关键期,固始七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网络在线教学和校园防控的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开学前工作做好准备。

  • 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向固始县人民医院捐款20万元

    日前,在固始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捐款仪式。固始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副总裁赵安邦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天福集团中州区域向固始县人民医院捐款二十万元整,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用品的购置和一线医护人员生活保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