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天福实验小学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级督导复核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4月22日,信阳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认定督导复核小组第四组组长陈骁勇一行在固始县教体局副局长洪念国的陪同下,来到天福实验小学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工作督导复核。

校长李传和对督导复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在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

督导复核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运动场地设施,尤其是各功能室硬件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实地参观了各功能室,并询问了功能室负责人相关问题。督查时,陈骁勇组长对相关数据进行了详细比对,特别留心查看了校园疫情防范设施,并对有关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

详细标准的档案资料、优美的校园环境、饱满的精神风貌、深厚的校园文化给督导复核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督导复核组的充分肯定。

择高而立勇攀高,风好正是扬帆时。督导复核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长李传和表示,学校将虚心听取督导复核组的宝贵意见,并认真加以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不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努力优化育人环境,为推动固始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奋斗。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督导复核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天福实验小学迎接市级督导复核

    4月22日,信阳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认定督导复核小组第四组组长陈骁勇一行在固始县教体局副局长洪念国的陪同下,来到天福实验小学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工作督导复核。

  • 固始县第十二小学:预防溺水 防微杜渐

    固始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未成年人溺亡工作的通知》,固始县第十二小学收到通知后立即通知各班主任老师展开防溺水教育,各班主任老师立即在班级群内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防溺水教育活动,让“六不一会”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时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责任,重点做好日常监护陪伴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 固始县建刚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4月4日,固始县建刚小学揭牌仪式在县第十四小学举行,标志着建刚小学即将投入使用。

  • 停课不停学 固始县回民小学开展“网上班会”

    继上周“如何上好网课”教研活动之后,固始县回民小学本周末又召开了一次“网上班会”——主要内容是围绕学生如何上好网课、学到知识、消除顾虑,由家长、学生、老师共同参加的“大家快来上网课”的主题班会。

  • 固始十三小多措并举 线上教学实效显著

    固始十三小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省“名师同步课堂”和本校教师的直播课堂为依托,积极引导师生开展网上教学、集体教研、作业辅导等在线教学工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