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大队一中队:守好“东大门” 全力以赴战疫情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士刚)312国道固始县黎集镇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处于河南与安徽两省交界处,地理位置特殊,加之车流、人流较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为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大队从考训科专门抽调精兵强将充实到一中队,联合县交通、卫健等部门,实行24小时疫情防控勤务模式,对所有进出全县境内的人员、车辆,逐一进行排查,并对司乘法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好健康证明检查、信息登记和上报,以各种切实有效防控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全力以赴守好固始“东大门。”

据中队指导员桂力介绍,自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卡点执勤人员每天都要面对众多的未知风险,家人及个人的担心和思想压力可想而知,但一想到全县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大家就毫无退缩,把担心和思想压力抛到脑后,无条件听从安排,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

阻击疫情,不胜不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固始交警大队一中队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用责任捍卫民众健康,用忠诚守护固始安宁,与全县人民一道,有信心、有决心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交警大队 一中队 战疫情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