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生态分局: 战疫一线 牧原公司献爱心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陈钢)2月17日,固始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企业的一份真情,把150套防护服,4000个口罩,送到固始生态分局副局长赵锋利手中,希望转交到奋战在一线勇士们的手中,让他们知道,每一个固始人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赵锋利代表分局党组对企业方表示感谢。他说,特殊时期物质紧缺的关键时刻,固始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无私奉献,给一线勇士们送来防护保证,局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工作,筑牢防控第一线。希望企业复工以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带领员工按照全县整体部署,注意自我防护,安心工作,迎接抗击疫情胜利的到来,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生态分局 战疫一线 献爱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