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七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曾幼鹏)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2月11日下午,固始七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固始县教体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王道友科长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超主持。 

该校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准备,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同时,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对照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思想基础。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超首先传达了县教体局党组有关通知精神,并就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检视问题,重点从履职尽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广泛开展谈心活动。 

随后,参会党员分别紧扣主题,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广泛深入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的制订出了整改措施。大家聚焦主线主题,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王道友科长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精细,能认真的交流谈心,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剖析,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党的九届四中全会为指引,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超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固始七中发展新局面。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七中 党支部 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七中扎实做好网上教学与开学前准备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重要的窗口期、关键期,固始七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网络在线教学和校园防控的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开学前工作做好准备。

  • 固始七中开展“聚焦问题 抓实整改”主题党日活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校一直紧盯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时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2月27日上午,固始七中党支部召开“聚焦问题 抓实整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超同志主持。

  • 固始七中举行“拒绝洋节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升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血脉,是全体人民的精神家园。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彰显华夏文明悠久厚重的历史。12月23日上午,固始七中举行“拒绝洋节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升旗仪式。

  • 教育扶贫 我们一直在路上 固始七中开展扶贫入户

    日前,固始七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超再次组织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再走访、再慰问。

  • 固始七中扎实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 服务群众解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日前,固始七中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 服务群众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超主持。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