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新会调研指导固始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在固始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玉杰、副县长祝文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指导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王新会一行先后来到固始县新一中、奥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随后,王新会一行又来到县商务中心区,详细了解县商务中心区规划建设,并深入部分入驻企业,参观企业设施建设,了解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生产运营等。

座谈会上,王治学汇报了固始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固始县在信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脱贫攻坚统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乡村振兴为主要抓手,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聚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县脱贫攻坚战果进一步扩大,产业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乡村振兴稳中有进,项目招商引资成果丰硕,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

随同调研的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发改委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对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与固始县相关对口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全力为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王新会对固始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固始县工作思路清晰,干部精神状态良好,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各项工作都实现了全面均衡发展。

王新会希望固始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正确认识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和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新兴产业特别是信息技术的发展和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要抓好龙头企业带动,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创新创业和配套服务,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民生保障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民计民生、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环保攻坚等工作抓得更紧,并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王新会 固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水利系统执法业务培训暨案卷评查会在固始

    日前,信阳市水利局在固始县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执法业务培训暨案卷评查会。信阳市水利局调研员许永征,固始县水利局局长汪庆勇出席会议。各县区水利局水利执法大队大队长和业务骨干;鸡公山管理区水利执法业务骨干;南湾水库管理局、局直属各执法大队大队长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议。

  • 信阳市2019年第三次产业项目观摩团到固始县观摩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带领全市2019年第三次产业项目观摩团,对固始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参加活动。

  • 信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宣讲

    11月21日上午,信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宣讲报告团,到固始县农业农村局举行专题宣讲。固始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县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 信阳市红十字会开展送医活动 关爱基层群众健康

    11月8至9日,信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俊杰带领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第二人民医院16名医疗专家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固始县南大桥乡卫生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志愿活动,关爱基层群众健康。

  • 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暨戏曲知

    11月1日,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邀请河南省固始县文广旅局、固始县京剧团,以“美育润人心,戏曲传薪火”为主题,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暨戏曲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