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慈济高中举行首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慈济高中首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举行。固始县领导叶金广、张宇驰、彭仁群、祝文娟、徐括新,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出席。

慈济高中主要负责人致辞表示,多年来,慈济高中秉承“尊重教育规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向着“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豫南特色、省级示范、国内知名”的办校目标不断前进。安徽迎驾集团牵手慈济高中设立“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既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义举,更是友情助力地方教育的一份大爱。学校经过认真评选,最终有70位优秀教师和200名优秀学生荣获此奖。希望全体师生把来自迎驾集团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内在动力,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指出,慈济高中是固始县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60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固始县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的设立,既是迎驾集团倾情奉献的爱心之举,也是对慈济高中多年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爱心行动的意义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和支持,也必将为慈济高中乃至固始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一股强劲的东风。

倪永培表示:今后企业还将积极参加慈善和社会公益事业,以鼎力助学等实际行动,支持地方教育,担当社会责任。

颁奖现场,70位优秀教师分别获得了敬业奉献奖、卓越耕耘奖、教学管理奖、校长提名奖和教育功勋奖。200名优秀学生获得了卓越学子奖。获奖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将获得迎驾教育基石工程的奖励。

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颁奖大会后,迎驾集团员工和慈济高中师生共同表演了文艺节目。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慈济高中 颁奖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