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0月23日上午,固始县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经办人、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固始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通报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固始县职业技能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领导,进一步激发主体活力,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工作。

崔振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必须完成的刚性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主体落实,强化管理服务,实事求是,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严禁弄虚作假,确保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职业技能 提升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