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副县长祝文娟检查指导城区在建学校项目推进情况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0月23日上午,固始副县长祝文娟在县政府办、教体局、财政局、住建局、建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城区部分在建学校检查指导项目推进情况。

祝文娟一行先后来到县十三小、固始一中、十五小、十四小、九中、十六小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学校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下一步各项施工规划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困难。

祝文娟强调,教育既是德政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学校建设事关百姓福祉,惠及千家万户。建投公司和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建设标准规范施工,切实注意施工过程中的校园安全管理。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大监督力度,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入使用,进一步缓解当前人民群众对公平优质教育的需求与教育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矛盾,为接下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检查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副县长 祝文娟 在建学校 项目推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