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陈淋子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陈淋子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72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陈淋子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陈淋子镇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陈淋子镇2018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会议依法选举童大伟同志为陈淋子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镇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继续振奋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打好全面脱贫摘帽攻坚战,努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谱写陈淋子镇新篇章,为创造陈淋子镇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陈淋子镇 人民代表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开展涉案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按照省、市、县关于涉案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部署,4月21日,固始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和环保局,在该县陈集镇一矿山空地进行了第一批次的涉案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 固始县闫永军:战“疫”育桃李 满园竞芳菲

    日前,第2届“固始青年五四奖章” 初评结果揭晓,固始县元光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闫永军等28人榜上有名。

  • 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智能开关“上岗”可靠供电

    4月23日,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辖区范围内9条10千伏线路上18台智能开关的保护定值现场录入、调试工作,为线路加“保险”,有效提升线路供电可靠性。

  • 固始县黎集镇“互查”促脱贫

    为确保所有贫困户高标准脱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打赢这场攻坚战。固始县黎集镇精心谋划、严密组织,从4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脱贫责任组“互查”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四类户”(2019年脱贫户、2020预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户)找弱项,抓整改,促脱贫。

  • 固始县检察官的司法救助 让“揪心事”变成“暖

    4月23日上午,固始县胡族铺镇新店村,该村村民李某紧紧握住前来帮助自己办理司法救助的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海的手,感动地说。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