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0月21日上午,固始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授课,县长王治学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织书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全体成员聆听党课。信阳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韩勋来到场指导。

曲尚英以“牢记嘱托担使命,脱贫攻坚再出发”为题,围绕“深切感悟初心使命,汲取脱贫攻坚的奋进力量;着力践行初心使命,交好脱贫攻坚的合格答卷;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再谱脱贫攻坚的绚丽篇章”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曲尚英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和执政历程,指出了要从总书记真挚为民的情怀、对老区人民的关怀和对传承大别山精神的要求中感悟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调研河南及信阳时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昂扬的斗志、全新的风貌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责任。

曲尚英指出,近年来,固始县把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通过全县上下戮力同心、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在一些方面仍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全县上下仍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准确查找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真正做到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

曲尚英强调,坚定初心使命,必须始终做到坚定信念不动摇,要确保政治上忠诚、理论上清醒、纪律上严格,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必须始终做到为民服务不松劲,要进一步端正群众观、政绩观和权力观,严把谋事要找群众商量、过程要让群众参与,结果要与群众通气三个“关键”,把服务群众和教育群众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坚定初心使命,必须始终做到担当尽责不懈怠,当前,固始县虽然实现脱贫摘帽,但脱贫攻坚仍然处于关键阶段,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坚决杜绝思想上松懈、工作上滑坡、作风上漂浮,保持持续攻坚的机制不变、劲头不松,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王治学主持,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主题党课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主题教育 党课 报告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交通城建拟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

    3月8号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在县政府刚刚组建的项目超市,主持召开交通城建专班拟争取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玉杰、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县领导王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县交通运输局严厉打击“疫期”非法营运

    3月7日上午,固始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行动。自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严格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勇挑重担、共抗疫情,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 固始县务工人员乘专列返岗复工 县长王治学送行

    3月9日14时,13辆开往信阳火车站方向的务工专车在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副县长崔振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护送下,缓缓驶出固始县新汽车站,139名返岗复工农民工将在信阳火车站乘坐两列专列到深圳和上海务工。

  • 固始县县长王治学为乘专列返岗复工人员送行

    3月9日14时,13辆开往信阳火车站方向的务工专车在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副县长崔振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护送下,缓缓驶出固始县新汽车站,139名返岗复工农民工将在信阳火车站乘坐两列专列到深圳和上海务工。

  • 固始县王脑村:好雨知时节 蔬菜基地春潮涌

    3月8日上午,在固始县徐集乡王脑村果蔬专业合作社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里,随处可见村民们忙碌的身影,一幅如诗如画的春耕图,展现眼前。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