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王道刚)3月11日上午,固始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细化《固始县教体局2020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和《固始县教育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局招办主任张卫兵传达了3月10日局党组会议精神和李泽光局长有关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与会的科室人员结合固脱贫指办【2020】3号《关于印发固始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教育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查摆了2020年春季工作现状,并就全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逐条进行分析、研判。会议决定,从现在开始全县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挂牌督战阶段,要明确督战对象、督战目标、督战内容、督战方式与督战要求。会议强调,一是澄清底数。全县教育系统今春疑似失学辍学、残疾儿童、局驻村帮扶人员、建档立卡贫困生及资助标准必须掌握到人到校,做到“一口清”;二是制订督战方案。从3月21日—12月30日分为安排部署、工作落实与巩固提升三大阶段,围绕“四个不摘”要求,出示规划图、任务书、时间表,找准问题短板,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查缺补漏,巩固脱贫成果;三是明确责任。继续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科室人员包乡镇、校(园)长包校(园)、教师包学生的包保责任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强化结果运用,一如既往地发挥行业示范作用,展示固始教育大县的智慧力量与时代风采,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