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实验小学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更好地亲近自然,磨炼意志,培养能力。日前,固始实验小学五年级师生在该校副校长汪良群的带领下,走进洪埠乡“宏远生态园”研学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综合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项目有:游园识植物、翻土种菜、手工制作豆浆与豆腐、采摘野炊以及户外游戏等。

两天的实践活动,学生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动手能力与合作意识,同时也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果实的来之不易。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让孩子们都能体验集体生活,以蓝天为教室,以生活为课堂,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全面提高学生们多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实验小学 开展 综合 实践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天福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聚焦问题 抓实整

    日前,固始县天福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聚焦问题 抓实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传和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 固始县实验小学2020年元旦经典诵读汇演

    12月27日下午,固始实验小学举办了以“诵读经典 润泽童心”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经典诵读汇演。汇演在该校六楼礼堂举行。演出现场,除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同时应邀观看节目的还有各年级各班优秀家长代表。此次汇演,由于学校礼堂空间有限,为了让更多人在第一时间感受这一盛宴,整场汇演全程微视直播。

  • 固始实验小学举办研学旅行活动

    为贯彻实施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使青少年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了解自然,固始实验小学近年来每学期都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一系列主题多样的研学旅行与学生实践活动。截止目前,固始实验小学已成功开展了五期这样的活动。

  • 固始实验小学学生刘昊轩在河南省汉字大赛中获佳

    11月30日,2019河南省汉字大赛小学组拉开了帷幕,来自固始县实验小学的刘昊轩同学在决赛中表现突出,喜获省一等奖——“十二强”。这是他继2018河南省汉字大赛之后第二次获得河南省汉字大赛“十二强”殊荣。

  • 固始县教研室到实验小学检查督导教育教学常规等

    天寒霜露重,远树浅深红。11月27日上午,在这个冬雨初至而又孕育希望的时节,固始县教研室以副主任黄朝彬为组长的第一检查组一行四人到固始县实验小学检查督导教育教学和“读、讲、写”工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