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总工会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走进谢集村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张蓉蓉)为营造“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信心,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7日晚,固始县总工会在对口帮扶的丰港乡谢集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共步小康”为主题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文艺汇演。

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民族舞蹈、个人独唱、戏曲表演、乐器独奏等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同大家分享脱贫攻坚的可喜成果,宣传惠农政策、扶贫政策,颂扬乡村文明和勤劳致富的美德,共同描绘美好幸福的明天,吸引周边2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此次活动体现了县总工会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系列文艺汇演目前已演出十余场,在全县职工群众中收获一致好评,起到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劳动的预期效果。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总工会 文艺演出 下基层 谢集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爱心人士向家乡学校捐赠测温消毒设备

    4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市信越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向张广庙镇教育系统捐赠测温消毒通道仪式在镇政府举行,公司总经理徐保仁、固始县张广庙镇党委书记许士科、镇长胡增海及该镇中心校、一中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二中:筑牢疫情防线 积极备战复学

    学生复学在即,复教复学准备工作已成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为最大限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固始二中提前谋划,周密准备,全面备战学生返校复学,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不出纰漏。

  • 固始县第十二小学:预防溺水 防微杜渐

    固始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未成年人溺亡工作的通知》,固始县第十二小学收到通知后立即通知各班主任老师展开防溺水教育,各班主任老师立即在班级群内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防溺水教育活动,让“六不一会”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时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责任,重点做好日常监护陪伴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 固始县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打赢

    4月9号上午,固始县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长王治学出席并强调,要打赢“斩污行动”主动战,守卫绿水青山。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副县长曾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 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组织开展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疫

    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于 4 月7日上午召开了全校95位班主任和部分处室人员、校车公司、物业公司、餐饮公司负责人、部分员工参加的开学演练培训会

  • 固始县黎集镇“四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到防致贫,固始县黎集镇落实“四精准”,防范边缘人口致贫问题,进一步规范边缘人口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脱贫质量,保障边缘户不致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 固始县黎集镇扎实做好特色种养业扶贫工作

    固始县黎集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特色种养业扶贫政策培训,深入浅出地解读特色种养业扶贫政策及注意事项,帮助干部吃透奖补办法,严把产业发展标准,精准落实。

  • 固始县方集镇:打造新派民居风格 探索新型旅游

    近日,在建筑设计师和镇政府的指导下,固始县方集镇沙河村土楼古村落改造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与常见的建花园、修鱼塘、盖新房不同,改造工程立足居民的需求和当地实际,土罐做墙,花坛种菜,家家户户风格不同,品位不凡。

  • 固始县李店镇刘营村:砥砺奋进践初心 党旗飘扬

    4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店镇刘营村,看到村保洁队的保洁员们正在对一处闲置土地上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清理。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