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预算绩效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孙春草 陈卓)日前,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预算绩效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固始县首批预算绩效管理项目实施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固始县公安交警大队、人社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就预算绩效管理项目推进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竹学军强调,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是事关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大事。项目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确保11月份全面完成项目实施;县人大督导组要扎实开展督导工作,加强对预算绩效的跟踪监督和指导,真正做到提高预算绩效监督水平;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财经预算委员会要做好统筹服务,确保项目扎实推进。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人大常委会 预算绩效管理监督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连日来,固始县总工会副主席陈中福、陈勇一行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元光小学熊书笛:父母守“疫”线 孩子在

    熊书笛,是固始县元光小学一个性格开朗,多才多艺的六年级学生,作为元光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她团结友善,乐于奉献,能积配合老师做好学校活动和班务工作,会主持、演讲、弹钢琴等。在校六年每年都是“五星级学生”“优秀班干部”“班级小达人”。2019年9月被评为固始县“文明学生”。2019年10月被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市教育体育局、信阳市少工委评为“信阳市十佳少先队员”。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蓼洁医疗废物处置项目试产运行

    日前,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魏生灵在集聚区会议室主持召开“蓼洁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启动试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生态环保固始分局、县卫健委、县城管局、县产业集聚区应急分局、蓼洁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县洪埠乡:积极组织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固始县洪埠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 “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总体思路,科学部署、分类指导、压实责任,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固始县科协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服务春耕生产”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固始县科协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茶局利用固始科普微信公众号建立了“固始县科普惠农专家在线服务平台”。

  • 固始县总工会助力帮扶村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

    日前,固始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聂磊,副主席陈中福一行,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来到所帮扶的丰港乡谢集村、杨庄村和张集村,支持帮扶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

  • 固始县召开“战疫情,促销售,电商助力脱贫”推

    3月12日下午,固始县召开“战疫情,促销售,电商助力脱贫”推进会。县人大副主任竹学军,县领导李世民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商超、电商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 固始县召开大别山干部学院固始教学基地评估迎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固始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组织部做大做强红色教育座谈会精神,日前,固始县召开大别山干部学院固始教学基地评估迎检工作会,专题研究学习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基地评估方案,分解基地评估工作指导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涛主持会议,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玲作具体安排,相关指导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温州市瓯海区与固始县开展劳务合作交流活动

    3月13日上午,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人社局、民政局、知名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友好合作交流团一行14人在副区长周金平的带领下抵达固始,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人员交流、产业发展、劳务经济、人才培训等领域展开洽谈,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到场迎接。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