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生态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陈钢)10月14日,固始生态分局机关党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这个新命题,集中学习研讨。该局机关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该局机关支部书记刘清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的内容,深刻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中心内容。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欣结合学教活动,就工作中存在的履批未结、重复投诉的现象,着重强调,处理问题不到位,体现的就是“四风”问题。发现问题是过程,解决问题是根本。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这才是环保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所在。

孟欣要求,机关党支部要认真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性原则、职业修养和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紧密结合,严格遵循群众路线就是党的生命线的原则,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研讨会上,党员干部逐一发言,既谈到自己的初心成长,也更加明确以后的使命担当。研讨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生态分局 主题教育 研讨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生态分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陈钢) 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创新形式开展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企业服务日活动的

  • 固始生态分局召开企业复工首席服务官培训会

    3月3日,固始生态分局召开企业开工复工首席服务官培训工作会议,传达县委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下具体任务。培训工作会议由副局长祁旋主持,相关股室、大队、监测站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 固始生态分局: 战疫一线 牧原公司献爱心

    2月17日,固始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企业的一份真情,把150套防护服,4000个口罩,送到固始生态分局副局长赵锋利手中,希望转交到奋战在一线勇士们的手中,让他们知道,每一个固始人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 王治学一行走访慰问固始生态分局和供电公司员工

    元宵节上午,固始县委、县政府领导王治学、苏锦峰、王军、曾刚、李世民一行到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调研疫情期间供电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元宵佳节坚守一线的广大电力员工。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固始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李险峰陪同调研慰问。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