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崔梦珂参加国庆阅兵载誉归来 许海贵亲切看望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参加国庆阅兵的崔梦珂,在圆满完成部队交付任务后载誉而归,回到固始。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许海贵,专程来到她的家中看望慰问,向崔梦珂致以亲切问候。

在番城办事处淮堰社区崔梦珂的家门口,县人武部负责人与当地群众一起热烈欢迎崔梦珂载誉归来,并为她献上鲜花。

许海贵同崔梦珂亲切交谈,向她询问了解在部队训练、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参加国庆阅兵式的经历、收获和感受。许海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崔梦珂能与战友们一起,为顺利完成党、国家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21岁的崔梦珂接到参阅任务后,她与战友们经过180多个日夜艰苦训练,最终在阅兵仪式上圆满完成任务,为部队和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

许海贵指出,国庆阅兵代表的是国威军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影响深远。在此次国庆大阅兵活动中,崔梦珂作为固始籍现役军人,能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在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国家和全国人民的检阅,这是固始县的骄傲,也为家乡人民争了光。

许海贵希望全县所有现役军人、退役军人,都要向受阅官兵学习,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军队的铮铮誓言融入到富国强军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浪潮之中,为部队和地方经济建设荣立新功;同时希望全县所有的现役官兵家属,要继续支持、鼓励自己的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在军营中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崔梦珂 国庆阅兵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爱心人士向家乡学校捐赠测温消毒设备

    4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市信越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向张广庙镇教育系统捐赠测温消毒通道仪式在镇政府举行,公司总经理徐保仁、固始县张广庙镇党委书记许士科、镇长胡增海及该镇中心校、一中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黎集镇切实加强秸秆禁烧管控

    为切实维护生态环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保卫战,固始县黎集镇全面加强秸秆禁烧管控工作。

  • 固始县老人自编打油诗 喜赞脱贫攻坚变化

    “自来水,可口甜,党的好处说不完;你们要问有多少,听我慢慢往下谈......”4月9日,固始县洪埠乡何寨村68岁脱贫老人梅士国自编了一首打油诗——《百姓心声》,用来表达他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感谢。

  • 固始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

    4月10日上午,固始县在祖师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观摩学习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典型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固始县陈淋一中复学准备充分复课平稳有序

    4月13号是固始县九年级开学复课的第一天。为迎接学生,陈淋一中做了充足的准备。一是根据一校一策的原则,制订了开学方案及应急预案,并与4月11号上午协同史河湾公安分局、陈淋子镇中心卫生院、霍邱县蓝天救援队等机构联合进行了实战演练。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

    在第五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连日来,固始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固始县二中:筑牢疫情防线 积极备战复学

    学生复学在即,复教复学准备工作已成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为最大限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固始二中提前谋划,周密准备,全面备战学生返校复学,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不出纰漏。

  • 固始县第十二小学:预防溺水 防微杜渐

    固始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未成年人溺亡工作的通知》,固始县第十二小学收到通知后立即通知各班主任老师展开防溺水教育,各班主任老师立即在班级群内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防溺水教育活动,让“六不一会”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时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责任,重点做好日常监护陪伴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 固始县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打赢

    4月9号上午,固始县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长王治学出席并强调,要打赢“斩污行动”主动战,守卫绿水青山。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副县长曾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