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东部乡镇片区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张国政)10月10日上午,固始县召开东部乡镇片区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及东部八乡镇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石佛店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近期该镇脱贫攻坚及驻村工作情况。

随后,固始县相关部门及单位驻黎集镇、张老埠乡、石佛店镇、柳树店乡、张广庙镇、泉河铺镇、分水亭镇、沙河铺镇的部分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发言,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脱贫工作体会,分享了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感受,并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基层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移风易俗、孝善敬老等工作的思考,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李伟对驻村第一书记真抓实干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全县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按照要求,埋头苦干,认真履职,夯实了基层党建,加强了阵地建设,办理了很多民生实事,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驻村第一书记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战斗员、宣传员和关键推动力量,要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勇担职责和使命,务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主动性与积极性,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强化第一书记队伍建设,抓好培训与交流,宣传驻村成绩优秀的第一书记,真心关心、关怀第一书记,齐心协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驻村第一书记 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3月19日,固始县在县委会堂召开会议,分管环保工作副县长曾刚,生态分局局长孟欣,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环保工作同志及具体责任人,相关局委负责人、生态分局业务股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幸俊主持。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涉疫场所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19日,固始县总工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一行人员对辖区内已复工复产的涉疫隔离场所同创e家宾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

  • 固始县商务春季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为切实加强商超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连日来,固始县商务稽查大队积极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暨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确保商超零隐患复工。

  • 固始县商务春季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切实加强商超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连日来,固始县商务稽查大队积极开展节后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